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险案例!保险的重要性

保险案例!保险的重要性

2020-09-11 分享到:

保险,买不起,是假的;看不起,却是真的!

在病房睡个长觉,卡里100多万剩0.26元,40岁的大龙做了20年生意,几乎没有过休息,他从没想过,自己“睡了一觉”,这些年的积蓄就都没了。他这一觉睡了40多天,与他相依为命的母亲在此期间签了五六张生死状。大龙前半生身体很好,没吃过药没打过点滴,他没想到自己亲身验证了那句:“前半生用命挣钱,后半生用钱买命”,更没想到的是把自己撂倒的竟是他从未瞧得起的“小感冒”。

据他妈妈介绍,谁曾想一个感冒,变成了重症肺炎,人工肺费用很高,第一天价格是10万,之后每天2-3万不等。刘教授担心我们到头来人财两空。但大龙是我唯一的依靠,家人都支持我,不惜一切代价救大龙……幸运的是,经历了400多个小时,大龙终于脱离了人工肺,最终康复。

保险案例!保险的重要性

61天花费104万,一张住院费清单成网红

武汉的刘女士曾在朋友圈晒出父亲104万的住院费清单,但她没想到的是,住院61天花费104万的这些数字让她成为一个网红。

据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生介绍,67岁的刘先生因为急性心梗住院,右侧冠状动脉堵塞严重,心跳微弱,心率很低,医院为他做了心脏冠脉搭桥术,治疗过程中使用了大量先进设备。期间,所有的收费全部符合规定,而且考虑到费用巨大,也为刘先生做了一些减免。此外,因患者还在继续治疗,104万的住院费还只是一部分而已,总费用已超过170万。为此,家人已借了不少外债,且后续费用还要多少尚不能确定。曾经,很不齿“这世间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是可以用钱解决的,剩下的百分之一,是因为钱还不够多”这句话,可当时间快走、被世俗的烟熏火燎流过泪、化过妆,才知道当初的自己有多天真……

像极了王尔德的那句:在我年轻的时候,曾以为金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现在我老了,才知道的确如此!

很多时候,钱真就是命!正如曾刷爆网络的那个帖子:《我的老婆没钱治病,死了。》

我的老婆没钱治病,死了。

医生告诉我,如果要治我老婆的病,需要花三十万。

不过我没那么多钱啊,我把家产全卖了,只有二十万。

后来我老婆死了。

……

我还记得我老婆的样子啊,她笑起来很美的。

……

我觉得我很失败啊,我其实不算一个男人吧。我不能保护我的老婆。

……

我差十万。就只是十万而已。

我想尽了一切办法。不过我是个蠢货,是个白痴,是个弱智,是这个世间最下贱的东西。

我没有弄到十万元。

我就是没弄到十万元。

……

谢谢有人想捐钱啊。谢谢。只是我不再需要了。很久以前我很想要钱啊。很想要。

我要去看她了。

如果他有从保险公司买的百万医疗保险,最后的结果绝对不会是遗憾。

现在,几千、一万多的保费,别嫌贵!将来,那就是几十万、上百万的医疗费!

就像2018年7月20日,东南商报报道的这样一个真实案例:

是宁波一保险公司的区域总经理,加入保险业,源于家庭变故。10年来,丈夫病发入院,父亲又因交通事故入院治疗,这是她人生中一段灰暗时间。当时,父亲隔壁床躺了一个50多岁的阿姨,入院短短两天,花光了家中的积蓄,家人想要放弃治疗,这件事情,令她想到了自己。

如果自己成为那个被抛弃的人该怎么办?她决定一定要及时购买保险。当时负债十几万元的她毅然决定用自己在保险领域的第一份收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保险,保额20万元。等情况好转后,她又相继给家人购买了健康和意外保障。

从2012年到现在,她陆陆续续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33份保单,自身重疾保险保障额度超过75万元,儿子的保额达150余万元。

今年1月,S被查出罹患重症,并于2月安排手术,5月她向保险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经保险公司审批,最终她获得了76.5万元的重疾及医疗费赔付。

《飞驰人生》里有一句经典台词:“我不是想赢,我只是不想输。”

而或许,保险的意义就在于此!从未想靠那份保单赢得什么,只是想在生活的连续暴击后不至于因为钱而输的一败涂地,苦了自己,害了家人……

保险是什么?

保险就是那根系在身上的这根安全绳,不需要时不起眼,关键时刻能救命!

关键是,你需要提前系上才行!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吉林凯

北京市 北京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友邦人寿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